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满是粗话的一篇

project



什么鬼东西







去                 酱
买                 难
面                 逃
包                 像
顺                 好
便                 奶
帮                 的
奶                 斤
妹                 公
买奶结果拿着六

拿着六公斤的奶








手收银员是怎样

拿                     追
着                 不
六         到
公   巴
斤士
的   又
奶         是
结                 怎
果                     样










 !

7 条评论:

禾松 说...

跟易蕙比是在差太遠

WEN WEN 说...

你很有創意捏 :)
下次 也幫我買牛奶好嗎?:)

Unknown 说...

都是奶妹的錯

YOGHURT 说...

屁~才不是我的錯~
是他自己打來問我要不要買奶的==

act到底是贊我還是贊阿揚啊?

btw,我今天才真的連講話都沒有力
(更不要說罵粗話@@)
經痛啊~!!!!!!!!!!!
誰可以代替我????

Unknown 说...

回楼上

好啦真正让我生气的是第一件事,其他是用来凑字母的ok

SL 说...

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
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 墮落
請你打開電視看看
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重打就重打唄 XD

阿和 说...

楼上的好像很有文采酱。。
还不是歌词。。

有艺术天分叻,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