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我这个人很跳tone

趁离12点前还有5分钟随便写一些

一到final就想家
假期后又想宿舍的日子
年初想新年的大减价
现在想great singapore sales
开学后又想年尾的圣诞sales

所以其实我想说的是

意会贤伉俪带手信回来
雯雯带苗条的身体回来
台湾帮带笑声回来
澳洲帮带汽车回来
英国帮 err 带英镑回来
松松 联联 带你们的人回来~

7 条评论:

Unknown 说...

松松 聯聯
帶香腸回來唄

YOGHURT 说...

我那天還跟長說
很久沒有看到你的博客了
(因為沒有我們沒有樂趣:P)

好啦 偷偷告訴你
我們在這里煮飯菜的時候
也很希望有你在旁邊一起享用 ^^
(雖然你每次只會吃 什么都沒有幫忙:PP)


* 我真的很討厭你每次故意寫錯我名字

禾松 说...

I'm alone I walk alone : D

WEN WEN 说...

好啦 我盡量啦

Unknown 说...

isaac@yong 说...

松松聯聯帶自己回去給阿羊吃
^^

isaac@yong 说...

或說還蠻想叫意会贤伉俪幫我買些書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