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所以现在我应该打什么 找不到合适的词汇来形容 找不到合适的人来诉说 马大在考试 南大在读书 msn, 算了吧 开了也不会爽 以前理想中的校园 要越大越好 现在想起来真可笑 校园再大 总有走完的一天 而且 校园越大 人越多 烦恼跟着来 所以 我只好学习独立 学习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读书 一个人说话 一个人笑 一个人哭 再也 不要再参进人群中 尤其那些讨厌我的人 当然这些只是气话 可是我已经在实行了

6 条评论:

YOGHURT 说...

怎么最近突然變成這樣?
男生也有一個月一次的低潮?
好吧~ 我期待你走出低潮...

Trip 说...


什么一个月的低潮
我又没有大姨妈大姨丈...

Unknown 说...

你奶媽!!!

Unknown 说...

独立不是一个人吃饭一个人读书一个人说话一个人笑一个人哭,那叫搞自闭

阿和 说...

to yohgurt..
he is a goat..mayb goat different from human d..or a goat oso gt a period d..haha

to bloger.
gambate..gambate..
sometimes alone is quite gd d..
human will sometimes very 'emo' d..
n u r a future psychologist, so must noe how 2 control urself d,n i believe u will d..
gambate..

to SG renren..
gambate on ur exams..
gambate gambate..

isaac@yong 说...

終于知道什麼叫『難以自救』
用你學的心理知識來調試自己的心情吧。
低潮誰都有,但要適當的處理。
加油吧,同學。
bear說得對,那是搞自閉。
上了大學,我反而更加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要樂于群體,也要愛上孤單,
人生歡樂無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