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行动派

所以事情就是酱 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做行动派的原因 har? 没看到? 在哪里? 老花了啦你... 没办法 只好再打一遍 昨天跟晓萍一起复习 因为我的statistic接近崩溃边缘 读着读着 她也讲了不该讲的东西给我听 什么我活动都迟到啊 名声都臭了 还有一次senior在讨论我的东西 什么我很懒惰 整天看戏 当场火到... 但是多亏我的扑克脸 她没察觉什么表情变化 继续读书 只是我复仇心告诉我 应该证明自己给他们看了 说真的 我好像没什么条件值得你们骄傲的 也只能尽力在这第一次final考好了 这个周末 我要剪掉指甲 穿着boxer 闭关!! 做个行动派 考完final去psycho人! 题外话 什么叫psycho人? 你们讲到很爽 可是好像没这种词汇 我要睡觉了 超劲爆的!!!!

6 条评论:

Unknown 说...

安息吧

YOGHURT 说...

該說的
都已經在你在msn找我時
都說了

=)加油 ~

Unknown 说...

自重吧~

lzh 说...

gambate,dun bother other

isaac@yong 说...

行動派!
快,
行動!行動!行動!
我的精神,
支持你的動力!

阿和 说...

yaya..
4get abt FIR..
gambate gambate..
mayb u can start support SG d xyz artist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