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叹气

原来我有准准一个月没写Blog了 可是我也没打算写长长咧 中中就好 回马六甲的日子是快乐的 回去了就唱k 总共唱了3次咧 每次都唱到喉咙沙哑 不过最重要是爽 管他的 之后又跟芊莹庆生 有史以来我吃最少蛋糕的庆生 之前吃太饱了 然后是国羽回来 刚回来那天我在kl 所以没跟他们喝茶 过后那天就好笑 去到电影院不看电影 送我回家时候 在友和的怂恿之下 我们去看了看eye on malaysia 然后又去游车河 明明eye on malaysia离我家很近 游来游去 结果先送友和回家 过后国羽送我到家门口后 车子的引擎开着 就这样我们坐在车里聊了三小时 搞到警察还来关切 实在是太夸张了 可惜 这些疯狂的日子都过去了 回到新加坡 一切都要循规蹈矩 省吃俭用 精打细算 haiz 题外话 梁文音新专辑出了 这把声音实在是太赞了 只能用融化来形容 一听到就融化了... 啊~~

5 条评论:

YOGHURT 说...

你跟國羽有曖昧到 @@

對咯
回到新加坡
沒有瘋狂 沒有年少輕狂
只有
逐漸看透的心····

Unknown 说...

路過~

isaac@yong 说...

娃哈哈,
可以和大家一起瘋,
真是爽!
嗯,
至于和國羽一起....
呵,
可以理解,
老朋友難得有機會長談,
往往會不亦樂乎。
期待一年後的相聚!

Unknown 说...

我喜欢最后的那个“啊~”字,哈哈。

SL 说...

肚子饿。。。
这里有吃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