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新的一年

好俗的标题 可没办法 我不会作诗 不会对联 将就一下 过去的一年 做了很多事 有好事和坏事 有做了却情愿没做过的事 有没做却恨不得做过的事 好啦前面都是废话 不过最忘不了的还是gogo的日子 认识了好多人 捧了好多水 服侍了好多顾客 喝了好多酒 唱了好多歌 庆生了好多次 偷懒了好久 最重要还是认识了好兄弟 不是会飘的那种 是姓提的那个人 关于gogo的种种 等它一周年的时候会有回顾篇 那天正好是我生日 哈哈 上半年都耗在gogo 下半年就来南大了 来南大前看地图 就觉得好大噢 真正来了之后 还是觉得好大 虽然过后熟悉了觉得其实没那么大 可是要走去另一个hall时还是觉得很大 南大真是大 除了大 南大还有个神秘又恐怖的团体 叫amcisa 里面有各式各样的人 聊着各式各样的话题 为什么他们有聊不完的八卦呢 因为他们的眼线无所不在 你在什么时候做了什么事都会有人知道 关键只在于那事有没有八卦价值而已 不过目前为止我在这里还ok 基本上都没什么人讨论到我 比预想中的要短。。。 那么就加入口琴营的感想 练了好多歌 越来越喜欢口琴 认识了一班main comm 做了我中学没做过的事 总务的全名是不是总之管完全部事务啊 如果是的话 那戴光辉先生还蛮惨的 他管全部事务 我只管钥匙 非常谢谢他咯 其他人的功劳我没忘 只是没在这里提起而已 谢谢大家咯 第一次喜欢练习 并不是programmer做的不好 可能是曲目太吸引人了 那种想征服的好胜心又被激发出来了 不知道以后的练习还能不能找回这种感觉 跨年那天 好高兴和友得、素琳、云莹一起出游 去了克拉码头拍了很多照 最后在车上看烟花 还真是意想不到的跨年方式 =_= 隔天又去吃日本料理和冰淇淋 这回忆还真是有够甜的。。。 接下来到许愿环节了 希望今年大家快快乐乐 平平安安 希望成绩突飞猛进 能学学星光帮来个爆气 希望家人都过得很好 不要太想念我 希望这一年能过得更充实 希望我变帅 长高 生六块肌 有知识 有涵养 内外兼修 找到另一半 结果另一半觉得我太完美 觉得太梦幻不现实 为了另一半我只好再次变回一个平凡的人 希望以上许的愿都能实现 希望神不要因为我太贪心而不帮我实现 希望神能在关了我一扇窗之后开一扇门给我 就酱 p.s. 不要问我成绩的事 我没问你你就不能问我 谁问我的一律灌黄药水 然后嘴巴塞满potato chips 铭炜做得出的事情我也做得出的

5 条评论:

阿和 说...

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果然不像是會作詩的人,哈哈。。
加油啦。。
09,gambate..

Unknown 说...

干嘛一定要会写诗=.=

两张快乐~发现你越来越幽默了,虽然有点偏向黑色....wakakaka
加油吧,期待T-back你的时刻>.<

禾松 说...

愿望嘛 跳過前面所有條件 直接到最后一條就好了
感恩 能夠迎接這新的一年~

YOGHURT 说...

關于那個跨年倒數
你真的是直接漠視我當晚的存在咯
好不公平 >.<

*好,我不要吃potato chips

匿名 说...

有点像家勇的形容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