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我如何度过我的晚餐时间

这一篇没教育意义 这一篇没正妹 这一篇应该会写很久 —————————————— 忘了哪一天 下课回来倒下就睡 睡到7点10分 还好不会太迟 于是开始了一段漫长的call人出来陪吃饭的过程 首先是住最靠近我的人 那个意会唯一一个带回家过夜的男人 “吃饭...” “我吃了” “$&%$&#^......我生病了” “哦,早点找我不就好了” “&%&$%&$&......刚才在睡觉.....算了,bye” 接下来,意会 “吃饭....” “我吃了” “&^*%$&^$” “你生病啊?” “!!你怎么知道?” “panjang在我面前” “%(*^$&&(%..............算了bye” 我的senior,可爱的小只 “吃饭...” “我吃了哦,你问看其他人啦” “................” 我的senior,丽颖 “吃饭....” “sorry哦,我的hall有活动” 心里os: &^%&^$%#$^ 我的senior,芬香 “你吃了吗?” “还没有哦......” 心里os: yes! “......我现在在排队,我跟我的senior吃” 心里os: dry! 我的口琴营副筹长 a.k.a. 口琴团副团长 a.k.a. 淫荡佬 a.k.a. 碎碎念烦死人senior,鸿恩 “你在哪里?” “我跟光晖在can15,你要一起吃就打给他啦,他坐在我旁边” 心里os: 电话不可以pass给他咩 淫荡佬2号 a.k.a 我的总务partner,戴光辉 “要不要吃?” (周围异常安静)“好啊,几时?” 心里os: canteen怎么突然这么安静...不祥的预感... “你在哪里?” “图书馆” 心里os: 温鸿恩!!!%&^%&#^#%#%$^%^%$&^$$ 宅男 a.k.a. A片男,陈光 “鸿恩是不是坐在你旁边?” “是啊,你又懂?” “跟他讲 ^^%&$#(@&#*@$@^(*#&” —————————————— 以上部分内容经过修正 很明显本人温驯,不讲粗口

5 条评论:

阿和 说...

不错不错,你还认识不少人下的。。
做么没约你的roomate 还有怡云??
你放他们冷啊??

Unknown 说...

不错不错...^%%$^*&%_)&(&^%
要知道A1-308是如何度过晚餐时间的吗?很简单,两个字--空虚 -__=

isaac@yong 说...

等你call到來啊,
你早就可以去吃飽了吧?
其實有些時候,
我已習慣一個人吃晚餐,
有時大家時間不對,很難籌。
我覺得一個人吃飯也不錯啊,
搞不好會有艷遇,
一位正妹突然走過來搭訕,
哈哈哈哈!

匿名 说...

@@ 恩咯 恩咯
不用理那么多! 去到食堂买了东西看到熟人就坐下来,然后问下好!过后就开始吃你的东西! 那人不会马上离开的@@
除非…………

哈哈哈哈哈哈哈· 试试看 管用的 !!!)(×&……%¥#@!@#¥%……&×(

WEN WEN 说...

call我啦!
用我的早安陪你吃晚餐
記得把想念存進撲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