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我?

我的脑就是这样的空白一片... 又或者 装的是 懒惰 发呆 睡觉 吃饭 浪费时间 大便 我第一次这么了解我自己耶 应该值得高兴吧 打到这里 丘队长在msn上说了几句人话 在这里谢谢他 心情好了之后还真的找不到话来伤害自己 这篇就这样结束吧

8 条评论:

禾松 说...

我靠 打錯字咯!

Unknown 说...

心酸史在那里?

Trip 说...

不酷仔:
我靠 哪里有~~

跌下来的天死:
让我想一下,下个礼拜assignment和report,后个礼拜要准备presentation...等我毕业吧。

Unknown 说...

等我毕业跟你编回忆录更好=.=

SL 说...

我靠 醬明顯!
邱 ==

Trip 说...

嗯,好复杂的姓

Unknown 说...

幹意好重!

YOGHURT 说...

我×

我還以為只有post好笑
怎么連留言也好好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