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明天不是情人节

想说用今天情人节这标题超没创意 于是就想了个别的 今天啊 起来后例行公事 吃饭... 来查看名单 意会 - 红了 鱼圆 - 也红 颁奖 - 跟意会红了 丽颖 - 不懂红几久了 小只 - 黄灯,不过照样不能打扰,谁知道会不会就在今天红掉 .... 搞了半天,原来我身边的人都红得发紫 剩下我一个人青到发黑 结论是,我今天没吃饭 好饿的情人节

9 条评论:

Unknown 说...

去找母羊座吧-.-

Trip 说...

你又不是

Unknown 说...

我当然不是

WEN WEN 说...

我也綠燈啊~
沒什么大不了~

isaac@yong 说...

哈哈,
你應該是心理系中帶有哲學系的味道,
標題很廢!
呵呵,
我不是紅,不是綠,更不是黃,
我交通癱瘓,
路面情況紊亂!

阿和 说...

心理系的就是要不同点的。。

YOGHURT 说...

現在是怎樣·····@@

Unknown 说...

红灯的闪,这里不欢迎-_=

cmeng88 说...

可以来找我啊
我红但是我不反对你闯红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