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掉了

很感谢家勇的blog让我想到这个标题 然后 没有家勇的事了 昨天去参加了 独中生联谊会举办的 中秋晚会 满后悔参加这晚会 也不是晚会办的不好 只是我觉得我不应该出来 今天看到了关于2012的预言 突然好想这个预言是真的 因为 我需要有勇气 来过一个不同的人生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邁向美滿人生?

Unknown 说...

nonono...是木村的美丽人生XD

WEN WEN 说...

可是我很滿意我的人生 T.T

SL 说...

關于2012年的預言~~
我覺得它會發生耶~~

阿和 说...

随便拉。。
我觉得每天过得开开心心最重要啦。。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