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管它什么标题

倒数recess: 5天 XD 倒数presentation discussion: 5天 @@ 倒数statistic midterm: 4天 = = 倒数cognitive midterm: 3天 = =||| 本来想写关于《13骇人游戏》的观后感 呃,不过基于本人一向来不喜欢剧透 还是请大家自己找来看 这是我近年来看过的泰国片中最好看的 不包括《暹罗之恋》啦 要说这部片有什么一鸣惊人的爆点... 应该是吃屎吧 上礼拜是漏财的一天 爸爸妈妈我对不起你们 买了个external hdd和耳机 也买完了今年衣服的quota 所以最近都在吃can B素食 上次不小心去到the quad吃 又不小心多吃了5毛 唉,这就是我不喜欢杂菜饭的原因 你对菜和肉的认知永远跟档主是不一样的 说回培风一年一度火锅聚 hmm 不就是和一堆一年见一次的学长姐 吃永远都有剩菜的火锅 想不到有别的更好的解释 比较值得讨论的是 原来鸡佬也有人要 那我得加把劲了 我想我会爱上泰国电影...

5 条评论:

禾松 说...

標題很酷

=.= 愿你有用不完的quota : P

WEN WEN 说...

哈哈 我要很用力地想我一年買衣服的quota...
超贊同雜菜飯 有時候真的很想每道菜問老板價錢

Unknown 说...

管它什么文章

我們都需要quota =.=

YOGHURT 说...

绍扬最起码会剃胡子 注意仪容
所以不要拿你跟他作比较咯==
这么想要谈恋爱哦?:P

Unknown 说...

管他什么留言,我现在很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