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倒霉半天衰衰衰

昨天真是倒霉的一天(破題破很快)
正確來說是倒霉的早上
和中午
一部分下午
晚上很快樂~

屠妖節是普天同慶的節日(寫太多報告搞到習慣以概述來開頭)
至少在印度和這一帶是醬
所以我聯合了怡雲and她弟、佩霞and灰平
棄意會and她男人回鄉

本來預計到會有點塞
沒想到會那麼塞
在馬來西亞那媲美國際水準的彎彎車道上
被塞到無言的我們選擇下車走路
結果走不到50步又被交警趕上車
那巴士司機也很有原則
說了“你們下去之後就不要再回來”之類的話
結果還真不開門給我們
他應該是個分手會分到很乾脆的男生
不過他年紀有點大了
應該是個離婚會離到很乾脆的uncle
跳回來,所以我們就上了排在後面的巴士繼續等。。。。

灰平很幸運地在10點前到larkin順利上到巴士
我們很不幸地在10點前到larkin卻找不到馬上開的巴士
怡雲很不小心地買了據說是sekarang的黃牛票
當然是在我們同意之下
畢竟時間和金錢是不能比較的(在這種情況下)
那所謂的sekarang到後來原來是11點
怡雲等到不耐煩前前後後大概跟那人理論了3次
還因為要追巴士跌到兩個膝蓋粘到草莓果醬醬
沒想到怡雲是個不能惹的勇敢的新時代女性
真的非常佩服她

坐長途巴士我的原則是“我睡下睡下就到”
那bas sekolah還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慢
新山回馬六甲途中貼心地給你上3次廁所不說
到一半還輪胎故障轉去ulu地維修
害我睡來睡去還是沒有到
到馬六甲後也不想想今天是公共假期
進toll過後不轉去飛機場的路,直直下ayer keroh
是要跟眾多kl車說一聲屠妖節快樂嗎
整個旅程從11點到差不多4點
感覺今天不是屠妖節而是在巴士上的齋戒日

當然倒霉的半天才更能顯出家的溫暖
晚上去看的RED也是一部值回票價的戲
幸好昨天還有個happy ending
不然我會希望印度神在屠妖節順便屠掉那幾隻賣票的妖
(雖說那幾隻應該是歸阿拉管,但為了應景才這樣寫。。。)

最後標題本來想放倒霉的半天
不過覺得少了點特色才加上衰衰衰以增加可愛度

3 条评论:

YOGHURT 说...

哇 印度神顯靈
這就是拋棄我們的後果 XD

不要以為多三個字
就可以把根本不存在的東東顯現出來
\^^/

WEN WEN 说...

*草莓果醬醬跟草莓果醬一樣對吧?*

哈哈哈 真的很衰!
我萬分同情啊
很支持我們(不能惹的)勇敢的新時代女性
有些東西還是要堅持

酸奶跟她男人明明就二人世界很開心的說 :P

Unknown 说...

做事不要太衝動
要隨遇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