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人生啊~

我啊
還是忙的生活比較適合我

最近
功課越來越來越來越多
可是
我反而覺得這樣的生活才充實
是說
以前好像只會嫌忙而不會享受忙
有種
活到一把年紀才發覺我最愛的還是它啊
來吧
忙碌的生活 讓我們手牽手一起走向更燦爛的明天(望向天空~)

好吧 這種格式有夠難寫
當然還是要為有創意的我拍拍手~

人生啊(又在感嘆。。。)
是圓的是扁的就看你怎麼看它
就像每天你是在有意識中度過還是autopilot過的
差很遠的說

人生啊
應該未雨綢繆
就像去游泳之前應該擦防曬油一樣
不然後果是很嚴重滴 比如說每天帶著兩條燒紅的鐵條出門 很尷尬

人生啊
應該把握當下
就像去到mark & spencer看到餅乾打折就掃了兩包回來
即使每一口都是通向地獄的深淵我也在所不惜啊

人生啊
應該放眼未來
就像每天運動 維持作息正常都是為了張多幾塊肉

人生啊
應該多做嘗試
就像從來不欣賞志玲姐姐的歌現在還是每天忍不住多聽幾遍


人生啊
應該見好就收
就像沒idea了就應該結尾了

以上是本人今日推薦的靜思語

9 条评论:

Unknown 说...

幹 我也是超忙的
志玲姐姐超正超甜美
這美麗的力量實在是好提神

慧琴 说...

我好久没遇到marks & spencer打折扣! =(

YOGHURT 说...

你真的夠敢說你這一篇叫靜思語 >.<

那個M&S是什麼來的?
誒 有打折沒有買一點給我

請問 阻止他人把握當下 這個如何解釋?

Unknown 说...

冷风过境

肥羊冻结成冰

Clover 说...

jia yong,
stop anime-ing~
speak n think so "anime"

阿和 说...

upstairs d coooool~~
hehe~~

Unknown 说...

我说这是歌词

WEN WEN 说...

哎喲
這篇寫得還不錯捏

我也忙死了

人生啊
就是忙的時候念閒
就是閒的時候想忙

攜手走向明天就免了
留給我一片自在的天吧!

Unknown 说...

被甩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