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斯特略斯

我是發什麼神經
自從搬進hall 5後
每天8點被曬醒就算了
現在還進一步把鬧鐘調到7點起身
感覺是被健康小精靈附身了的說

然後餐餐吃素,
不然就三分之二的素(雜菜飯兩菜一肉)
所以素食小精靈也找上我了的說

還有報告像海嘯一樣打過來
搞得我有點暴食症的徵兆
所以暴食小精靈也來湊熱鬧了的說

感覺我是天使啊,好多小精靈圍在旁邊的說

------------分割小精靈--------------

(分割小精靈聽起來好血腥...)

剛從慈濟聚會回來
這是第二次了
其實說實在的
沒什麼感想好分享的
我好像就是去那裡騙吃騙喝的

每次看到他們分享感想或做過的好事
就覺得離我好遙遠
我就是個自私的人啊
那些事對我來說有點太高尚了
所以到最後
還是看到什麼吃什麼

另外當初我對慈濟的印象是
怎麼那些人穿的衣服都看起來呆呆的
現在又覺得還好
主要是看個人穿法吧
要是我穿
肯定是選最小的size啊
然後穿成爆乳裝這樣

還有就是
以前覺得那些人有禮貌到讓我發抖
所以每次看到慈濟人都閃到遠遠的
因為我又沒捐錢,不要對我醬有禮貌
不要~~不要~~~~~
現在習慣了就好
不過那時第一次踏足那個道場時受到熱烈的夾道歡迎
我的心還是有抽搐一下...

然後這篇就是報告太忙打來喘氣用的
順便記錄一下參加慈濟活動的心得
難保將來我受邀去一日營裡主講“轉捩點”
現在就記錄下來供將來參考
“為什麼我會參加慈濟活動啊,不就是留意會不擇手段軟硬兼施半騙半拐要我參加一日營醬...”

啊,為什麼留意會整天在我Blog裡陰魂不散
難得中間都沒有
寫到最後還是要出現
把那三個字消音好了
“為什麼我會參加慈濟活動啊,不就是_ _ _不擇手段軟硬兼施半騙半拐要我參加一日營醬...”

要是報告像blog這麼好寫就好了

3 条评论:

WEN WEN 说...

報告很多 壓力很大hor?
可憐的小東西~





你最好是有乳可以爆
少噁心.

Unknown 说...

吃素太多,已经进入拟牛羊状态误以为自己挤一下就有健康满点的乳汁的末期状态?

-=xjackx=- 说...

时间就像乳沟,挤一挤就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