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我喜欢写就写,不用想标题!

看得出我心情不好
原因很多
昨天去了fyp briefing
搞什么
搞到酱难
一个人做一个study报告全部自己来
ntu排名跌干嘛拿我们开刀...
我报告一个两个还没做完又要给这件事烦

早上一醒来
脑还是想着这件事
我还是第一次碰过睡醒心情没变好的
母之!

刚好碰到熟人
想诉苦下
我说我很有压力
他说我长着一副什么都不屑的脸
看不出有压力
我有那么扑克脸吗
母之!

又不是不知道我很忙心情又很低落
那几个泰国游团员真不近人情
群起围攻我
害我一度想放弃泰国
但后来又想起机票价可不像去沙巴那么便宜能像潇洒小姐般说放就放 (啊我没有影射任何人)(啊我说我没有影射任何人因为我真的没有影射任何人...)(好吧我影射萧亚轩)
就默默的吞下那口气来
母之!

Can A 的素食给料超少
拿那几根菜就当是一个料了
那不如我跟你买饭就好了
是看不出我很忙心情又很低落吗?
母之!

Hall 5 厕所的蟑螂
你是一定要等我看到你了才会闪一边吗
是看不出我很忙心情又很低落吗?
母之!

我的toner
你明明看起来就剩一点点而已
为什么怎么倒都会剩下一点给下一次用
我还以为明天就可以开始用新的toner了
干嘛欺骗我感情
是看不出我很忙心情又很低落吗?
母之!

还有我的moisturizer
虽然我是看不出你剩多少
但量多也要有个限度吧
用了都快要一年了吧
从以前挤一小粒到现在挤一大坨
怎么挤都还是有
我真的非常怀疑那里面住着一个moisturizer母体天天分泌moisturizer
是看不出我很忙心情又很低落吗?
母之!

暂时没想骂的对象了
因为我现在很忙心情又很低落
你又不是看不出

11 条评论:

YOGHURT 说...

找我們吃飯!!!
包你心情愉快一整天 XD
不過請早 :P

來我房吃雪糕!!!

來我房聽歌!!!!

來我房聊天!!!!

幸福沒煩惱 :)

Unknown 说...

基本上看见楼上那一副skyreal face就让人火大

Trip 说...

相比她妄语时候的脸,skyreal face真的好太多了

WEN WEN 说...

哈哈哈

請我吃東西心情會變好! Toner和moisturizer真的可以用很久 我也是每次用到很悶 :S

看得出你很忙心情又很低落啦

可是啊....你就快可以看到我了 :D

Trip 说...

啊对Hor,那你是真的会来新加坡吗?

WEN WEN 说...

我去的話你心情會好一點嗎?


Yes or No.

我不要別的答案.

Trip 说...

當然是yes啦,我像是會給別的答案的人嗎? ×撥瀏海×

啊不過我5月20號就退房了,意會5月20號就去泰國拜見panjang的姑姑然後順便白吃白喝醬。 所以你幾時來?

WEN WEN 说...

哈哈 這個答案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不過讓我很爽啦 你也去泰國對嗎? 那你什麼時候回馬六甲?

Trip 说...

大概6月11號醬回到馬六甲

isaac@yong 说...

你寫了這麼一堆,
而且還沒有標題!
是看不出我很忙心情又很低落吗?
母之!

以上的引用對嗎?
哈哈哈,
迷惘羊就快變成煩躁羊了~
你似乎很喜歡創造新名詞,和台灣人一樣~
母之,真他母的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rip 说...

其實母之不是我首創的,也是聽來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