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不知不觉就428了

在坐着巴士回新加坡的路上
看着那些拍了的照片
真的很想马上连上网络看看bersih的新闻
很多谣言是在远离独立广场的我们不能证实的

说回为什么我会去参加428
本来还不大想来的
可是在study week回家的时候看了几天的新闻
感觉心中的火也烧起来了
反正身体和考试没什么大碍的话去充一下人数也无所谓

427考的试是新马史
要准备时读到了马来西亚的政治历史
又被bersih的资讯干扰
根本就没办法专心
不过至少还是懂多了一点点马来西亚的政治大事件

两个半小时的考试
是写到我手酸眼睛痛 一考试完就冲回房间拿装备
又冲去地铁站
我的脚给我一整个就很赶时间的感觉
和绍威会合然后到了kranji 第一次看到等巴士的队伍那啊啊啊啊啊么长
不过好戏还在后头
过了custom下楼梯看到排队的人龙
我还以为我到了bersih现场
 那个排队的人龙完全看不到从哪里开始排
整个好像超长的贪吃蛇
还是挤爆screen的那种

好啦排到太阳下山终于等到要上巴士过海了
绍威才收到晓莉电话说他们才要开始排队
而且重点是他们的吉隆坡巴士出发时间还早过我们
绍威就建议他们搭工人巴士过海
事实证明这是明智之举
后来我们就同时到了马来西亚custom 同时搭巴士去Larkin
我还乘空档顺便跌倒了一下
 事情明显全在我们掌控之下

就这样搭了4小时的车到了吉隆坡
绍威和我就一直打家毅的号码却联络不上
还以为他们被警察road block然后被抓走了
找了半天终于在那个大到夸张的吉隆坡巴士总站里找到他们
原来是绍威把家毅的其中一个手机号码打错了
在这里我们郑重地跟那个陌生的012机主说声对不起
在半夜两点应该睡觉的时间还收到一堆电话和简讯
难怪你/妳要关机

然后就搭上了taxi去钊佑家
看着司机开很快
可是meter也跳很快
那种心情是很复杂的
在进到市区后终于看到了传说中的road block
这时司机就问了我们是不是要去那个活动
绍威就以笑来掩饰说了no
我们三个坐后面的应该是在心里偷笑了很久
 司机又说如果我们是要去的话可以直接送我们去警局
果然meter跳那么快是有原因的啊

过后到了钊佑家当然就睡觉了
写了这么久还没写到428还真累
请继续收看下集

2 条评论:

YOGHURT 说...

1)博主可知道沒有標點符號可會讓我們這些支持者長鬥雞眼?@@

2)原來你們晚上還有這麼刺激的故事 XD

匿名 说...

幸好劭威机制,不然那晚我们又要去警察局看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