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今天很down

今天一整天都很down(虽然现在只是下午) 吃着意会爸妈的爱心西餐 却完全食之无味 刚刚 我一直在想 为什么我要选择来新加坡 我应该去台湾的... 这里没什么值得我眷恋的 我们的爱 过了就不再回来... 起因都是因为阿瓜叫我看iz的blog 不要安慰我 我决定换偶像了!!! (直到他们来宣传和出专辑之后)

13 条评论:

阿和 说...

早就应该换了,但不要太不爽,乱乱换成新加坡的那些啦。。(不包括孙燕姿 林俊杰)
不然只会更down 而已,呵呵。。

YOGHURT 说...

哇塞
我爸媽的愛心西餐 你竟然邊吃邊懊惱@@
真浪費食物 !!!!

要換偶像啊?
那就把我當偶像吧~
我不錯一下啊 很有偶像的氣質
又可以常常跟你拍照給你爽一下 =)

可以考慮看看

Trip 说...

你的签名照卖不到钱...

阿和 说...

就是咯,不可以原谅。。

isaac@yong 说...

哇塞!
羊兄,不要這樣啦!
我的一篇文章讓你食之無味?
你也想太多了,
拜托,
不要讓我覺得自己是罪人好嗎?
如果因為這樣換偶像,
值得咩?

若是這樣,
換留意會好了,
可以天天讓你拍!
你欣賞一個偶像的定義在哪啊?
讓我覺得迷惑!

Trip 说...

你好像没感受到那篇最后一句的意思...

Unknown 说...

二樓的
等你嫁出去先把...

Unknown 说...

换蔡依林就对了...还有不要在半夜三更打给我,我不想被roommate咬杀>.<

Trip 说...

albert拿我电话打,不是我的错
而且他说你不懂我电话号码...

Unknown 说...

原来是Albert...抱歉...我都不知道...只懂半夜亮点多电话响...为了避免被roommate咬杀...就在不清醒状态嗯嗯嗯嗯嗯了很多下...然后挂了@@内容都忘了>.< 帮我跟他say sorry@@

Trip 说...

你确定要跟他say sorry吗?

他专程半夜两点多打给你祝你Happy deepavali...

Unknown 说...

不用了,等他回来再把他咬杀+w+

lzh 说...

哇,天啊,樓上的,
有人專程祝賀你你都不爽哦,
我要都沒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