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地狱周之始

非常有气势的标题! 接下来就软了... 回到去马六甲 一个人都没有 能不软吗? 花费不大 只是去了dreambox申请了会员卡 然后跟一个半马六甲人唱k 一个 - 谢绍扬(鸡佬) 半个 - 李志明(过气gl) 没什么值得提的 除了dreambox的cream tart还不错吃 回来直到星期四才开始猛K书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k完一科 还剩2科 竟然还有人叫我relax点 想害死我咩 接下来一周的行程表 星期一 - social mid-term 星期二 - developmental mid-term 星期三 - communication presentation 星期四 - statistic mid-term 星期五 - photo assignment 真的是 不给我一次死个痛快 要分一个礼拜来折磨我 躏了再蹂,蹂了再躏 结论是:好地狱啊! 很有气势的结尾! (哀嚎~)

11 条评论:

Yi Yun 说...

哈哈
我也没好到哪里去
祝地狱周快结束
加油咯:)

Unknown 说...

家勇!

Unknown 说...

名贱!

YOGHURT 说...

我只能說 加油 ==
我們這幾天應該都會在old can A k書
你要來的話 隨時歡迎 ^^

isaac@yong 说...

你們mid-term囉?
加油啊!
看起來獅城幫的很大壓力喔!
大家努力,衝!

Unknown 说...

记得要吃晚餐。。。
不是等人打包给你。

加油!

Unknown 说...

不用拼了,拜六GOGO唱K!!!哇咔咔咔...没啦,加油,植物油不错,不会肥...哇哈哈哈

WEN WEN 说...

加油加油!
打開手機看到我要很有沖勁! :)

Unknown 说...

扬,快换手机-_=
那个就是你心里面的恶魔!!!哇咔咔咔

禾松 说...

天啊那手機...?!!
把氣勢延續啊延續!

cmeng88 说...

我下次真的不会和在唱歌了
除非你听一下所谓的流行歌曲~
ok 不要再搞什么贝多芬在唱歌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