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迷人的电眼

本来不想浪费时间 想多练习我明天的presentation 不过还是忍不住打了这篇 过了那该死的development mid term 有时间喘一喘了 然后开始啃那篇不算长却怎么讲都会卡卡的演讲稿 我很乖 有听教授的话 在镜子前面练习 可是练来练去都无法专心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我如此分心 我想了很多却都想不出一个所以然 于是 我再去镜子前面一探究竟 果然让我发现了 元凶就是... 我的眼睛!! 噢买嘎!! 原来我一直被我自己的眼睛电到无法专心!! 这残忍的事实叫我如何接受... haiz 没办法 稿还是要练 我只好把我眼镜摘下再继续... (可能最近跟意会多了,所以...)

6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的midterm还不算什么
我的test2在三月19号
然后一天考四科......
中马票都没有那么准啦..........

Post by: -=xjackx=-

Unknown 说...

nah=.=

cmeng88 说...

去死!

YOGHURT 说...

真的,
你自己自恋就好
不要把我拖下水 ==

Unknown 说...

好美的眼睛:P

WEN WEN 说...

還好已經吃了午餐
不然吃不下 很慘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