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无聊的星期六

破题第一句:这是被意会逼着写的 另外更重要的是,意会这礼拜很忙 所以能尽情写她坏话,只要记得在星期五之前删掉就行了 无聊的星期六 该做什么好 ... 死了我忘记我做了什么 给我时间想下 ... ok,知道了 要找自恋女和男佣吃饭 自恋女还很自恋的预测到我一定会搭巴士去 什么嘛! 虽然我最后真的是搭巴士去 间中自恋女与男佣讨论要吃什么的耍花枪情节 由于过于冗长 所以跳过 吃饱后他们温书我发呆的情节 由于过于冗长 再次跳过... 什么?你说跳过很不负责任? 想要知道我在那间中做了什么? 那好吧 我在 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投降了哦? ok继续 这样一发就发了3小时的呆 终于到了晚餐时间 晚餐地点投票: 男佣 - 老麦 我和自恋女 - palette西餐厅(胜) 霸权万岁! 题外话:本blog向来不差任何元素 博客主青年才俊 文章言之有物 不过为了取悦读者 博客主决定精益求精 为读者带来史无前例的创举 那就是 贴照片!!! 掌声~~~ 回到正题 在等待食物来的当儿 自恋女注意到一件事 她的腿很美... 神志清醒的我即时无言...

食物来了~

明明在拍食物,死都要上镜的两人

我的芝士焗饭

看清楚一点~

才一下就没了...

我讨厌你,所以我要吃你...

独自陶醉的自恋女

这张叫他们自己解释

就这样被你征服~

由于怎么看都帅,只放一张就够了(我是说我) 接下来自恋女疯狂玩起连拍,害我记忆卡爆掉

淑男

我完全是被逼的!!!

这张谁看得出什么意思啊 - 非礼勿言、非礼勿视、非礼勿听 男佣的动作是败笔

如果一生只有一张照片能毁了你形象,应该就是这张 最后 为了感谢你们陪我吃饭 就贴这张作结尾吧

6 条评论:

禾松 说...

這不就是自戀男的部落格?

好幸福的兩人>.<

Unknown 说...

死咯,睡前看了酱多恐怖片,睡不下了咯 @@

isaac@yong 说...

娃哈哈,
我贊同禾松的說法!
但,應該是自戀羊!
你為什麼要幫那對情侶打廣告啊?
還有,
你和下面那幾張照片
同樣出現了很多次的圓燈一樣,
都是那麼『亮』!

給易蕙看到你就死咯!
等著她留言!
我就是喜歡隔岸看火,
怎樣?

Unknown 说...

原來自戀羊喜歡被閃:P

low 说...

哈哈 真是尽责的部落格主
不过 一定会被易惠掐死
祝福你

YOGHURT 说...

我只能說
有苦 有委屈 只能自己吞 ==

無聊又自戀又麻煩又小氣的家伙:
真正無聊的是你咯

不過,看在那天還真的拍找到很開心的份上
我用我寬大的心胸 寬恕你這一次
請不要再多一次 ==
我真的會身敗名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