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祝家勇生日快乐!!

好吧 这篇与题目无关 生日碰到本人新居入伙的人不多 既然那么有缘 就点首ricky martin和christina aguilera的nobody wants to be lonely给你 话说今天是我进ntu以来最累的日子 programmers去sentosa test game那天不要算。。。 为了证明我是铁铮铮的真汉子 我决定自己一个人搬房 = = 第一趟就碰到黑蝴蝶outing(也就是咱们班长的组) 然后很自然地就把她当透明 其实也没当透明啦 当透明的话就撞过去了。。。 唉 真的不应该逞强 前前后后搬了5次 那巴士伯伯应该看我看到显了 一直坐了3站就下车 而且拿的东西越来越奇怪 先拿行李袋 后来拿饼桶 然后拿个垃圾桶装鞋子 最后还拿个水桶装枕头和被 我暂住的房间地理位置超优 在ntu最边疆的hall 7 最塞外的block 36 最接近天空的level 5 可想而知 把加起来超过二十公斤的行李分5次搬上来的痛苦。。。 不过 因为我是男子汉 我只会在blog诉苦。。。 然后就是 房间的主人明天回来 希望他看到他房间变这样能接受。。。

7 条评论:

Unknown 说...

谢谢你的标题,恭喜你的内文,观望你的未来

WEN WEN 说...

好吧 ... 真汉子...
明年过来帮我搬宿舍 :)

Unknown 说...

real man

SL 说...

真男人~

阿和 说...

祝 家勇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lsy 说...

哈哈

real man

我八月26要搬宿舍喔喔

有空在那時候來臺灣玩玩唷

YOGHURT 说...

不是黑蝴蝶 ==
是“黑膠蝶”啦~!!

話說,我還以為那天我得罪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