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哎哟

无聊的周末 无聊的早晨 无聊的新加坡 先从我身体说起 好久没坐马桶了 不懂是不是因为喝水少的关系 大概有两天了吧 不然就是因为两天都吃得很少 哦哦 不过现在有感觉了。。。 然后就是 无聊让我对电脑的时间变长了 那个辐射啊。。。 于是我在上星期六一个人逛街时 买了新的洗脸霜 哦哦 用了第一天还真的感觉有效咧 还有就是 寂寞的夜让我特别想放松 于是就一口气找了10首夜间歌 所谓夜间歌就是 夜间放松适合听 早上就要听super juniors唱的舞曲 这样才会平衡 最后就是 发觉范晓萱的我要我们在一起还不错听 当初听赖铭伟唱 难怪不会喜欢 让我喜欢的 是杨蒨时唱的 这种才叫有feel~ 推荐夜间听,feel加倍~ 买二送一 附上原唱版 最近看到我的话 就用副歌“哎哟 哎哟 哎哟 哎哟 哎哟~”问候我吧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送你蔡蔡的倒带,顺祝便秘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