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Real Man

最近台湾帮给我blog的comment实在很敷衍 什么Man... 帅... 顶... 之类的 完全都没品味我呕心沥血的文章 那好咯 今天来点Man的... 又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 不过我做了个不是很美的梦 梦里,蔡秀琴老师带着一堆女学生经过我房的窗户 然后敲门叫我出来 说我illegal squat人家的房 要我搬走... 什么烂梦 完全没什么交集的老师竟然出现在我的梦里 那下次我要梦到奥巴马驾卡车帮我搬房... 就因为这个梦啊 搞到我7点半就醒来 然后魂不守舍 一直担心office会来敲门 曾几何时 我可是赖床赖到下午... 现在连睡得安稳都是奢侈... 当然我没忘记今天要去jb买隐形眼镜 和朋友说好1点在靠近关卡的地铁站外碰面 结果等到一点四十分都没出现 电话关机 唉,好大架的a380空中巴士... 算了 real man不计较这些 一个人逛就逛咯 该买的都买了 可是离练习时间还有好久 呃......看电影好了 窃听风云 vs ghosts of girlfriends past 好难选 打电话问艾克斯意见... 果然男人还是选警匪片 再问问大象... 女人就会选爱情喜剧 最后决定看ghosts of girlfriends past 因为我是跟感觉走的real man... 影评就免了 分数就给 6/10 吧 要不是太冷可能可以到7 太冷的原因是 我这一排只有我一个人 明明买票时看到隔壁两个位子有人才买这排的 要不是后面的人讲话有点大声 我有包下整间戏院的感觉... 回到pioneer地铁站已经是六点四十五分了 七点开始练习 还要回去房间拿口琴 根本赶不及 叫小白帮忙打包好了... 就在hall 7要下车时 发现下车钮失灵了 接着巴士很顺地开过站(晴天霹雳...) 没办法 站在司机身后暗示要下车 巴士伯伯很专心开车 不鸟我 眼看又过了下一站(晴天霹雳2nd...) 逼不得已之下 “不好意思,我要下车...” 巴士伯伯很给脸我 在路边停下让我下 不过大概是把脸给了我的关系 他的脸很臭下... 有惊无险摸进练习室 小白看到我马上比了个手势 “不好意思,番茄鸡蛋面卖完了..."(晴天霹雳啪啦...) 没关系 real man肚子是铁做的 没这么容易饿 挨完了练习 我再也忍受不了饥饿了 于是脑中浮现了一个计划 搭着pioneer bus 从audi下车 -> 冲到麦当当买堡堡 -> 冲去can a bus stop -> 赶上同一辆bus -> happily ever after... 以我的速度与爆发力 值得一试 果然,凭着我的速度与爆发力 5秒之内....................................就完全消耗殆尽了 来到麦当当我站着都有点晕 堡堡又超久才做好 害我计划失败 可能老天看我这么可怜 让我又坐到下车钮失灵的位子 还好有人帮我按... 爬了五楼 房东说我整个人好像嗑药酱 摊在地上一直喘气... 衣服一山 不洗不行 洗衣房在一楼 zzzz.... 结论是:天妒英才...

6 条评论:

terk 说...

好长~看到害我上课要迟到了@@
bye bye,上课去

Unknown 说...

天妒英才,所以早死早超生=.=

禾松 说...

去死啦

事實是

我只聽到"風云" 沒聽到"竊聽"

難怪你說上了...囧rz

Unknown 说...

虛偽

WEN WEN 说...

對啊 所以我跟艾克斯通常都約好時間
然后各自去看戲 出來在碰面的 ...
你后來打來的時候我在睡午覺
而且 你真的很熱愛麥當當

SL 说...

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