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又到了这个时候

又到了写blog的时候 唔,最近忙下 呃,上课、吃饭、搬房、练口琴、练talent night、求人买票等等 上一句的求人买票是重点 卖什么票呢?口琴团演奏会的票 本人已经卖了手头上10%的票了 欲购从速,以免向隅 订票热线:93925345 (蔡健雅走快点...) 除了卖票,最近每个人都在猜妞妞是谁 唉,我都说了是普通朋友 好像没人要信酱 不过妞妞瞬间在我周围的朋友中变成询问度颇高的对象 那台湾帮要不要过一过瘾啊 松松、联联、贱贱、毛毛 要的话跟我说一声 (蔡健雅再走快点...) FOA过后,很可惜的似乎没有junior记得本人 非常悲哀 那本人当初加入programmer的初衷宣告失败 想到明年的1月28日 在adm应该有个疯子一个人一直跳进水池里 然后自己点了蜡烛再吹蜡烛 然后从adm草地上滚下来... 啊,关于这个也没什么好说的 我只能做明眼人才看得到的泰山了 啊... (蔡健雅!用跑的!) 学校生活就... 还是老样子 只不过搬到Hall 15 十点半以前的课都有让人想skip的冲动 还没有unpack的我 周围看起来还乱过我roommate 只能说放好的东西没有让人收的冲动 收好的东西没有让人放出来的冲动 呃,我需要冲动呢... 这个sem看起来 new hall比较热闹 最近添购了monopoly 有兴趣的来我房坐坐 蔡健雅依旧龟速前进中 最近不用叫我介绍歌了 去听听跟我同月同日生的tanya 金曲歌后应该有品质保证吧 83巴仙了,加油好吗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把我看你的blog浪费的宝贵3分钟还回来

WEN WEN 说...

我是妞妞 :)

Unknown 说...

这个名字差点勾走我的隔夜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