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为什么我会这么闲

因为时间都由不得我控制 我想要在我忙的时候把现在闲的时间插进去 我想在现在把明天我忙的时间插进来 随便给某某打电话 du... “响三声不接我就挂掉” du... du... “换四声吧” du... “五声吧” du... “六声咯” du... “我发誓七声是最后” du... du... 结果八声才挂掉 原来大家也都是不能控制时间的人 虽然我不能控制时间 但我还知道心里想要的是什么 我要有趣的对话 我要适量的狂欢 我要适量的寂寞 我要适量的勇气 我要适量的害羞 我要一个了解我但是我不知道他那么了解我的人 生日愿望开出来了 1月28日不懂能不能收到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sofa

YOGHURT 说...

歡迎打給我
不過絕對不是在上課的時候

btw,做么你還是一樣得空的@@?

WEN WEN 说...

身體健康就好啦
要求多多 :(

Unknown 说...

打给我~
听完特务j再听背叛再听不能说的秘密再重听再重听都没问题=.=
最讨厌没关voice mail的人,靠

Jackon KuoYin 说...

哇哈哈哈!!!

=)

谁说控制不了?!

我也想找个那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