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下雨的夜晚...呃,是白天...

下雨啊 我蛮喜欢的天气 除了当我晒着衣服、没带雨伞、下太大、穿着nike被迫走过一滩滩积水的时候 其他时候都蛮喜欢 tutorial一结束出来就看到倾盆大雨 陪晓萍吃吃饭讲讲话 eh,就过了一个小时 送完她上班就边撑着雨伞 边开着音乐走回房 雨水打着雨伞的声音 快盖过阿密特的声音 可是我就是喜欢这感觉 在雨中听芭乐摇滚情歌 回到房间 廷泓没开灯 可是我就是喜欢这光线 阴沉沉要死不死lounge feel 看着窗外的雨 这种感觉最适合听莫文蔚的如果没有你 可惜这感觉被装修佬的钻墙声破坏掉 下雨天干嘛不去睡觉来装修 夭寿! 好啦 feel没了当然就写不下去了 这让我想到powerpuff girls的一个故事 说她们下雨天没出去打击犯罪 在家干了一堆无聊事 无聊 到底是无法沟通 还是无人可说

12 条评论:

禾松 说...

無聊的小時刻 很寫意

Trip 说...

我还以为贱仔又来抢沙发...

Unknown 说...

你的沙发发霉的,都没有阳光照射

YOGHURT 说...

曉萍是女朋友的意思? :P

Trip 说...

漏奶妹:
amcisa可怕是因为有你这种人

我的家勇:
我房可是阳光普照

Unknown 说...



沙發難搶


只好來撒野



啦啦啦啦啦啦啦

Unknown 说...

我也想不到你們的關系已經如此。
omg~

WEN WEN 说...

吃吃飯 講講話 然后送她上班...... :D

SL 说...

哈哈哈~~~

terk 说...

@@吃饭,送上班....然后又会怎样呢?好奇

Trip 说...

伪八卦都能吸引酱多人留言 = =

harppie 说...

屁啦你们。我还要找5颗星来亮红灯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