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不要再發霉

感覺這標題很沒創意,不像我的風格
不過我覺得,應該藉著新學期來改變一下

新學期的新生活
剛開始感覺無所適從
一切都要再從頭熟悉一遍
不過對我來說沒什麼問題

想給自己來點不一樣的
結果一次過拿了三個覺得很有挑戰性的科目
外加一個泰文和日本樂器
暫時一切無恙
泰文比我想像中難
要認字母 要學讀音 還要搞懂語法意思
感覺和日文的教學進度是不能相提並論的
不過班上的全是不認識的人
又有機會認識新朋友這讓我感覺不錯

其實一搬回來是住在朋友的房間
以我的分數要拿到房應該要等上一段時間
兩個房東都是好人
不過我覺得有點愧疚
因為我好像已經從房客晉升成VIP
沒辦法 有時候就是會太理所當然把這裡當自己的房
還有就是student affair office的動作可以再快點
應該再過不久就會分房給14分的人
如果分到給我我保證不會再講sao的壞話
有效期一星期

口琴團就讓我有點擔心
本來我是不想再連任組長的
啊不過底下還真的沒一個行的
有一半也是我沒教好的緣故
然後在看到recruitment notice裡提到擔任組長分數從去年的3分變今年的5分時
我又很不要臉地去面試了
當然也中了 也是因為沒人選了
這樣好像贏到很不光彩
不過想到這三年裡好像沒看過有組長能連任的
虛榮心又讓我暗笑了一下
今年我的組就一個新生
還是個印尼來的印度人
溝通成了個很大的問題
我不想這個新生因為語言障礙而轉組甚至退團啊~

說說未來的事
就在不久的將來
繼梁文音後又有正妹要來啦 - 哦~~livia
在這裡推薦一首歌
事緣我下了一堆她的歌放來聽時
這首歌深深的抓著我的耳朵 (請不要把這句話轉化成畫面)
就像黃大煒說的:“你打到我了”(又,請再次不要把這句話轉化成畫面)

2 条评论:

WEN WEN 说...

你好像拿過很多外語hor?

阿和 说...

你好像很厲害外語醬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