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dream list

今天上完課收到小白的電話
邀我一同晚餐
也就在晚餐聊天時碰了我不想碰的問題 - 我的未來

應該說我們之前沒聊過那麼深入呢
還是我已經不記得我們很久很久以前的對話了
總之他變得比我印像中更成熟
我想是因為他已經找到自己該努力的方向了

我越是逃避我的未來
他越是要我正視
好吧 我就正視
我不想當office仔
我想到醫院上班
但那也不是我終身的歸屬

如果我沒有任何束縛與顧慮
我會做什麼?

。。。

去旅行?
環遊世界?
可是總覺得,應該還有更好的事只是我還沒想到
所以最後還是,無解。。。

如果我要立個dream list
我會放什麼?
排名不分先後
1. 一個人去背包旅行,不管窮的富的國家都去
2. 跟志趣相投的人再去背包旅行
3. 找個靈魂伴侶
4. 內外兼修,內外兼備
5. 父母生活無憂無慮
6. 裸奔不被警察抓 (突然冒出的想法)
7. 。。。

就卡在那裡了

我想我的dream list裡應該包括想到更多的dream吧





題外話:奶媽的,昨天沒去看到olivia和劉力揚都是CAC吞票的人害的
我跟CAC勢不兩立!!!

諷刺的是我的口琴團就在CAC旗下
所以恨也只能在心中恨啊。。。。。。

3 条评论:

WEN WEN 说...

我們的dream list 很接近捏!
還好我沒想裸奔
不然發現你就是我的soulmate我會嚇很大跳 :P

禾松 说...

還真是如有雷同

很快就要拿起背包去流浪!!

YOGHURT 说...

呃 流浪我是不可能啦
太多放不下的眷戀

不過跟你去瘋狂我是歐凱
一起把青春消耗掉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