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炸鸡

singapore mega sales又来了 折扣高达。。。 我也不懂多少趴 反正就 真是令人兴奋的时刻 啊不过 那天我陪怡云 应该说怡云陪我去逛街 发现根本就是骗人的 什么鬼mega sales 都不懂是被狂风扫过还是工厂还未生产 我要的衣服太贵 不贵的衣服我不要。。。 我是说不贵的衣服没我要的款式。。。 所以那天采购完毕 我们两个都打败仗 怡云成功的定义是不花钱 我成功的定义是要花钱 真是夭寿! 星光真是越做越烂 如甲霸所说 猪看了都想吐 我是没吐啦 因为我比猪的承受力要强 反观超偶 那天看得超high的 下礼拜应该更high 真是夭寿! 今天啊 去面试口琴演奏会的小组演奏 我的组中了耶!! 太兴奋了!! 面试的有3组 基本上3组都中。。。 当然我们也是有实力的 指挥还特别称赞重音(啊就是我!!!!!!!!!!和值豪) 说欣赏我们的技巧 可能是因为看到我吹到脸都红的关系。。。 当然对chord的志明(谐音,绝对不是老志明)和bass的光晖还是要致以万二分的谢意。。。 真是夭寿。。。到非常开心! 克杰:喂,你的题目不是炸鸡咩? 我:对啊,有问题吗?? 克杰:炸鸡在哪里? 我:哦,打错了,应该是杂记 真是夭寿!

1 条评论:

禾松 说...

炸羊

呵呵 令人失望的mega sales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