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喔 神啊 请再给我多一点折扣

夭寿 这一篇注定写不好了啦 谁叫我今天过了一个疯狂的郊游日 今天一大早就当了冤大头 3块的鸡丝河粉 分量少到。。。 虽然现在是singapore mega sales 啊不过老板 我要扣的是价钱不是食物的分量 然后跟刘pair为了如何到jurong point这种烂题目也能解释老半天 一直觉得jurong point是个好地方 直到一进门抬头就望见adidas 昨天的不幸一一浮现眼前 “傻瓜,我们都一样 被折扣伤了又伤 相信adidas不一样 却又再一次受伤” 傻瓜(adidas版) - 温岚 不行,我不能让它破坏我的心情 赶紧朝最耸动的折扣跑去 hang ten真是个好地方 至少刘pair是这么认为 看他们在这里花了多少时间就知道 - 1小时多 看他们在这里买了多少间衣服就知道 - 5件 再看这间店多小就知道 - 半个店面 1小时多在半个店面连买5件衣 hang ten果然是个好地方 接下来的行程就惊叹声连连 看到madagasca live show - 哇 看到各个店铺的折扣巴仙率 - 哇 再进去里面看看价钱 - 哇佬。。。 然后默默走出来。。。 不能再这样下去 我决定朝市中心进发 抵达orchard后 一出来就迷路 不过最后还是找到正确的路 人潮流动的方向太明显了 义安城,真是个好地方 不然为什么这里这么多名牌? 为什么穿得不得体都不敢走进来? 为什么入口处的门的高度是panjang一辈子都达不到的? 当刘pair本来只去百货市场买杂货的行程变成逛名牌聚集的购物天堂 当他们穿着本来只去百货市场的衣来到这里 想当然尔,他们上了一堂震撼教育 当然来这里看名牌没什么意义 我可是为了这里的sports fair而来 就在这里,我把我的第一次献给了Nike... Nike 只有两个字能形容 高贵 价格又高又贵 不过我今天竟然败了一双回来 神啊,我是在做梦吗 如果是在做梦的话 折扣可不可以多一点。。。 呃,我相信一分钱一分货 我的第一双名款鞋 Nike当之无愧 谁叫adidas不争气 Nike你要加油 快点把adidas收购并吞掉 到时它们的鞋贱价卖时我才去买 哇哈哈哈哈!!! 后面的行程不重要了 全部skip掉 我宣布今天这 看到眼花走到脚酸试到不买high到不清不楚的新加坡购物嘉年华之猪笼点哦查德户外震撼教育郊游一日行结束

8 条评论:

SL 说...

ADIDAS是我的~~
NIKE將來是我的~~
要降價還是想都別想了~~~

WEN WEN 说...

I wanna go SHOPPING TOO!

禾松 说...

樓樓上吃屎吧!!!

噢 我是支持Adidas的^-^

禾松 说...

對了 最近很想網購

禾松 说...

啊 我是十足的宅男@.@

Unknown 说...

還是BATA好~

YOGHURT 说...

你跟nike要不是有我們
也不會有緣分咯~~~

說~!
誰鼓勵你敢敢選 敢敢買的?
還有誰一直陪在你身邊幫你試鞋子的?
:P

“傻瓜”是我的版權所有~~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YOGHURT 说...

噢 我支持雜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