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给雷公

我知道,我知道 这是今天半夜的第三篇了 你以为我想的咩 我绝对不是吃饱太得空起来又打多新的一篇 是那个雷公吃饱太得空打雷像打仗一样把我轰起来 雷公啊 我心脏承受力不好 你刚才的确有点过分下 你知道我多怕你闪电闪着闪着我房间就会多了个身影吗。。。 所以啊 下次下个绵绵细雨就好了 不用通知我出去收衣的 虽然我也收了 在此非常感谢你 就酱 我们大家快去睡觉吧 不然我明天睡醒有黑眼圈 你这样乱吼会喉咙痛的 共勉之。。。

6 条评论:

Unknown 说...

心理学压力大,此羊疯矣…

禾松 说...

多希望雷公伴我入眠

WEN WEN 说...

好可怜哦~
这时候如果抱着mocca 又有一堆的玩偶在身边
就会很有安全感 :)

Unknown 说...

你的hardcore fans还蛮多的=.=

Unknown 说...

數羊啊~

羊咩咩~

Trip 说...

我的粉丝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