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这绝对不是一则广告

这篇缘起于 我的小姑打来说 在网上看到我老爸烧沙爹的照片 于是我爸妈就过来叫我找找 他们表情是很平静啦 不过我知道他们心里很爽下 键入satay in melaka google到的资料10个有9个是satay celup 于是删掉celup再查 找了一阵才发现了那照片 那个红色圈圈里的就是我老爸 啊对,没露脸 真扫兴 不过在找照片的过程中发现 我爸妈的沙爹这么好吃竟然没什么人懂 反而马六甲人公认不好吃的capitol satay celup就有很多介绍 在这里想声明 我长这么大 在我吃过的沙爹中 没有一档比得上我爸妈的 (这句是重点) 我再重复多一次 没有一档比得上我爸妈的 我妈的ketupat可是马来人亲自煮的 不是随便在外头超级市场买个半成品然后煮出来的 还有那沙爹酱啊 那味道啊 不会太酸不会太辣刚刚好 要加辣能放多点辣椒油 每次吃沙爹时 那酱我不是拿来沾沙爹的 是拿来喝的 可见那酱的味道实在是太吸引人了 另外沙爹嘛 有猪肉鸡肉粉肠 每支都烧得恰到好处 不会太生不会太焦 吃起来就会欲罢不能啊 那种沾了酱然后把一整支肉塞入嘴里的快感 要尝试过才知道 另外 http://makantrip.com/tag/satay/ 里面有写到 这是作者吃过目前为止最好吃的沙爹了 还有提供地点资料 大大力点进去看看 大概就这样吧 希望大家能踊跃支持 大家说对不对啊 对~ 啊对了 既然相识一场 如果去那里吃 报上我名字 价钱就依照各位留学的地方来换算 如新加坡的就 sg $ 0.50 美国的就 us $ 0.50 另外由于留学台湾的人数众多 所以特别优待留学台湾者算马币就好了 我这人最厚道了 大家说对不对啊 对~

7 条评论:

禾松 说...

啊我都賺臺幣 這也太不公平了
呸!

Flyindream 说...

好,我回去一定会去试一试!然后再帮你大力推荐!我的推荐就是品质保证,包你客似云来!:P
惨了,读书读傻了...

Unknown 说...

WOW

好想吃satay噢

回去一定會光顧^^

禾松 说...

其實我家里人很常吃很常買啊
應該發給VIPcard吧
一支一毛的那種

WEN WEN 说...

我好像现在就吃哦
下次咱们一起去 :)
有一个问题 是

×我妈的ketupat是马来人亲自煮×

你想暗示你妈是马来人?

YOGHURT 说...

好啦~
以后一定去吃~
前提是 在你的陪伴下 :P
這樣你的爸媽應該就不忍心收我新幣了吧?

Trip 说...

谢谢大家,谢谢大家!

要vip卡的那位,呃,做好了就让你镶起来,实际应该没什么用途

去了新加坡的象,呃,我妈是华人,只是比较黑,还有ketupat确实是跟马来人订的

奶奶,呃,陪你去行啦,我爸妈肯定不忍心收,那就我收了,酱我治装费又有着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