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神奇

我知道我才刚打了新的一篇文章 可是我太激动了 我一定要记录我刚发现的事情 我那素未谋面的新roommate 他的冰箱竟然在我未察觉下凭空消失了 这样说来 房间的左边又恢复空荡荡一片。。。 杰克,这真是太神奇了!

5 条评论:

禾松 说...

神奇在哪?

WEN WEN 说...

好神奇哦
他人还在吗?

SL 说...

開膛手傑克?
冰箱裏裝著屍體被擡走了~~

Trip 说...

act哭仔:
神奇在我从来没见过他,以后也不可能见到了

wen:
他人我也不知道在哪

SL:
是就好,不过这里最好不是案发现场

SL 说...

現在開始給你做口供~
你有權保持沈默~
但你現在所說的每一句話都將成為呈堂證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