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寄人篱下的一天

其实是很多天... 那天半夜走到小白房间后,我很不客气地就把房间当自己的,冒充他室友 其实也有点担心 因为学校有send email说不能随便换房 不过管他的 比较了hall 4和hall 14后发现了各自的优缺点 温度:hall 4两架风扇,当然胜啦 空间:还是hall 4胜 光线:hall 14胜,hall 4的窗装有装没有 卫生:别提了,hall 4蚂蚁超多,而且albert再不收拾我怕会生蟑螂,蟑螂是我的噩梦啊,NO~!!! 网速:台湾胜...除了政大...... 总结,如果明年有幸能住下去我会想换hall 不能换也没关系,有房住就好了... 其实也没什么好写 那几天生活一成不变 早上被稻香吵醒 然后掀开电脑,找家好月圆下载 同时去冲量刷牙泡茶 然后边吃边看 下午继续被稻香围绕 带起耳机追看溏心风暴未看集数 看到累了就躺着听 直到不小心睡着 醒来时通常都晚餐时间 吃完晚餐继续被稻香轰炸 有几天我突然转性开始读课本 不过读不到6页就想睡 平时就是跟我的F80S宝贝谈心 不然就让他带我遨游全世界 睡觉前没听到稻香了 因为我总是比他迟睡 我有趣的寄人篱下生活直到爸妈来这里签tuition grant后结束 小白,我会想念你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