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我不想倒

刚刚哭了 克杰骂我哭屁啊,我也不知道怎么答他 说是疯狂的一周也有点言过其实 星期二交hw101 assignment 550 - 600字 星期二凌晨赶好星期三tutorial的aunt agony答案 算是assignment瓜 写一面而已 星期四要交hp102 group assignment我的部分 不然其他组员无法继续做 另外星期四之前要做好口琴营总务的time flow 这礼拜开始星期四、五晚上都要练口琴了 还有我的cello练习也好多次没去 已经追不上了 哦,差点忘了星期四法语要role play 这礼拜算是这样吧 其实除了那600字的assignment 其他都不算难 我不明白我在哭什么 只是觉得 课业已经跟不上了 我在浪费我父母的钱 我为什么要选新加坡 一个竞争那么激烈的国家 为什么要选心理学 一个那么多卧虎藏龙的科系 之前别人问我为什么选心理学 我说什么有兴趣之类的啦 其实我是对自己有兴趣 我觉得自己是变态是怪胎 我想了解自己而已 我已经不想再回答这问题了 所以拜托别再精神虐待我 之前看了那amcisa的文章 里面说的那些年轻人感觉就是在说我 所以我想证明我很坚强 我不抱怨 我自己解决自己的问题 可惜20分钟前我明显失败了 以前我eq还算好 不知何时开始变的比较暴躁 没耐心 嗜睡 所有我认为算是我的优点的东西都不见了 在这里真的太多问题了 这时如果克杰真的能够出现该有多好 不要问我克杰是谁 我也想being special not just a human being p.s. 安慰的话就免了,我听不进来的。 废话也不必留了,留了我会删的。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就算会删我还是要写。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
都有自己的难言之隐。
但生活总得过,
那就是现实。
拿起勇气,敢敢去做!
做不好,也不会死的。
我也时常会有想倒的时候。
但最后,还是得面对,
唯有拿起勇气,不管三七二十一去做!

最后,希望不要删我的留言,
以供日后参考,哈哈。。。

阿和 说...

扬阿扬,会哭,也是在抒发情绪了;讲你eq不好,可能是你自己认为而已。。
有的人,面对问题时就站牛角尖,或者将它深深藏在心里面,这些都是不好 不对 负面的
相比起你用哭 ,将情绪写出来 ,你已经是很好了。。
至于觉得在浪费家里钱,只要你认为你行,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那在于你以什么心态面对它。。
新加坡,难听点是个’kiasu'的国家,竞争是必然的,有竞争有进步。。

加油加油加加油。。

Unknown 说...


难怪刚才被骂T.T

课业跟不上不是你一个人的问题罢了,每个人多多少少都面对着...本人亦是如此...法语role play?我也有...还演变态连环杀手...
=.=""
essayez de votre mieux

匿名 说...

当你在问为什么要选择新加坡
别人会问为什么选不上新加坡

当你在问为什么要选择心理学
别人会问为什么不选择心理学

如果没有竞争,就不会有进步
如果没有进步,就达不到目标

铁虽然很硬,但是遇到高温也会熔化
水虽然很软,但是却可用来切割东西

一个坚强的人不能用会不会哭来做判断
但是坚强的人在遇到挫折后会再站起来

YOGHURT 说...

楼上的 怎么越来越觉得你很有智慧 :P

给阿扬
当你倒下时
我们会努力把你撑起来
我的肩膀不错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