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

承接上篇

上次本来预告多一天就打这篇,结果是多了一个礼拜... 没关系啦,现在流行慢活... 所以,第二天起来没事做,就一直上网... 好像是这样,照逻辑上来说蛮符合我的风格的 直到...收到sms说那个捡到我student pass的人要求我拨电给他 于是,我就拨咯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i'm chern yang" "你会说华语吗?" "..." 接下来的对话砍掉 听到那句整个炸到,不过又有种安心的感觉 聊啊聊,最后决定在city link那里meet 离这里40分钟酱 本来能约在jurong east的,近非常多 只是要人家特地过来又不好意思 我吃亏咯 没关系,反正那时应该很饿瓜 我当然不可能单枪匹马去啦 我有常识的 于是就约了一个认识新加坡的ntu朋友去 见面时,遇到一点插曲 就是我不懂他指的地方在哪里 结果就换我指 见到面了,原来是一个叔叔 更正,是怪叔叔 还给我student pass后还要带我去不懂什么酒店去参加不懂什么会 还说有免费食物 我的确是很喜欢吃,不过我脑袋不是空的 幸好我朋友及时出现替我解围 然后咧,我朋友就带我逛咯 途中经过一个电玩展,就进去凑热闹 可惜热闹早就过了 哪有电玩展8点就关的啊 不过还好我看到很多死神cosplay哦 还有其他乱七八糟我不懂的漫画 还有advent children的axel 提到advent children就想到,家勇~ 然后的然后,我朋友还带我去吃牛肉饭 那间店就像快餐店,只是是专门卖牛肉饭的,当然也有鱼肉鸡肉 一个combo 10块哦,吃那牛肉每一口都好像在咬我的肉酱 不过还蛮好吃的 那盘饭是装在一个特制的铁板上 牛肉呈上来时是半熟,顾客再自己煎熟它 然后再加上饭和玉米粒还有那难忘的honey wat sauce(忘记名了,其实难忘的是味道) 好吃!(我没说值得啦,份量再多点就值得了) 没想到吃我自己的肉也那么美味... 然后的然后的然后,我们去逛carrefour 其实是因为我想买面包,没面包我会死 carrefour的面包比fairprice多,不过很粗糙,我还是喜欢fairprice的。 然后趁特价时间去抢购sushi当宵夜 2.50 两个手卷,这个真的是超值了 不过最后我选了3块钱的sushi 有8粒,虾卵、蛋、蟹肉,都是好料来的 然后x4,回到空荡荡的房间 由于不甘寂寞(绝对不是怕鬼!!) 一个人半夜11点多背着大包小包走20分钟到小白房squat 中间还迷路,下衰... 然后x5?猜错了,是最后... 最后就睡觉啦,不然要做什么 这就是真正的“独守空房的一天”。 下一篇是“寄人篱下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