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最短的一篇

是不是长的post就没人要看啊? 那算了,打完了 给comment 真心的 这个试验是要测试你们会不会就酱跑去comment了 留意会就是个非常成功的例子 我还没打完就早早来comment了 真是热心 不过!家勇是! sorry 重点是!! 我今天去了一个rp 就是research programme 每个心理系学生都要参加 又简单又好玩又能拿分 还没讲到重点 sorry 重点是!!! 今天我参加的是关于认知与判断的 可是得出来的结果好象都没关系到认知与判断 那些只是过程 它主要是要测试一组人在面对竞争时对自身知识的判断与影响 我已经很努力在翻译了,有些字连我自己都不懂 重点是!!!! 实验过程中有一项是说 我的组和另外一组会竞争 然后答对问题较多的一组能进入lucky draw 在问卷调查中 我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公平地参与抽奖 而不是只是赢的那组而已 原来我的潜意识中是那么善良的哦 对了,这才是重点!!!!! 这篇文章好有分量噢 这么多家勇 sorry,是重点...

10 条评论:

YOGHURT 说...

這個博客主在干嗎?
哈哈
這是有性格?

Trip 说...

我都还没打完
要做测试用的
你是失败的参与者...

Unknown 说...

禾松 说...

所以我是贏家咯~
能參與lucky draw沒?

Trip 说...

第三楼的,没事来我这里干啥

第四楼的,除非我中了,不然你也没机会

YOGHURT 说...

=.=
我也得出一個結論
就是人太熱心反而給“人家”嫌

可惡到 @@

isaac@yong 说...

這是心理測驗嗎?
你在做調查?

阿和 说...

yoghurt: 可恶到‘家勇’样。。
trip: 哇,真的是又鸡脚有家勇样的一篇。。

WEN WEN 说...

呃?
混亂中

Unknown 说...

我的名字很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