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几件小事

距离上次的倒有一个礼拜了 距离下次的大概还有3个礼拜 我总是有办法把时间浪费掉 明明法语不好 要考试了 我还是要看戏 明明hp102不好 还是不想弄清楚 戏看完了看动画 动画看完了上网 网看腻了找戏下 下完戏了不看 留下次 然后msn 。。。 我的生活态度 真该改改了 一个礼拜没update 发生了几件事 依照我记忆来排列 不过还是不分先后 我记忆很混乱下 最记得的是 留意会带我去参观全ntu最豪华的厕所 就是位于hss library的厕所 身为hss学生与有荣焉下 真的很豪华 马桶有洗屁股装置 还能挑水温 角度 最重要的是 里面的设计一副快来用我吧的样子 想不上都难 上完厕所有股冲动想回报带给我美丽回忆的图书馆 于是想借书 可是这股冲动大概维持到我回到hall而已 昨天hall 2有免费雪糕派 还有goodie bag任拿!! 晓萍就不顾她所剩无几的形象 想把goodie bag统统带回家 只因为里面有咖啡粉... = = 拿之前还做出犹豫不决的样子 “我该拿吗...” “我不想的,可是我很想喝咖啡...” 结果拿了大概五袋回去 @@ 真是的... 我才拿三袋.... 然后咧,妈妈要生日了 我今年才开始孝顺起来 想送礼物 可是想来想去都想不出改送什么好 问了老老senior以泉的意见 我决定送扇子 可是我又想在扇子上绘画 就想请芬香出山 可是我们两个正值mood不好期 谈没两句就谈不拢进而谈判破裂 haiz 找怡云她又说不会画 难道我记错了咩 不过她有东西要赶也帮不到我 悬而未决的礼物 下篇才晓 另外上巴士时 我刚找到位子要坐下 “砰!!!” 敲到头... 大声到应该下层的都听得到 然后后座的开始窃窃私语 有个男的笑到很大声 另一个他的朋友就一边笑一边“劝”他 “你不要酱坏啦...哈哈~~” 我只好把耳机声量开大 假装听不到 真是糗 还以为这样就结束了 看到前方有个熟悉的背影 ... 我的法语老师 我完了.... 他应该都看到了... 糗上加糗 就这样结束这篇很奇怪咧 要有个什么爆点 像heroes酱 .... .... .... 想到了 我明天回马六甲 超劲爆的!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很惊爆一下...不要跟我提回家,敏感

YOGHURT 说...

同學,原來我還可以讓你印象深刻
哈哈 感動一下
果然沒有帶錯人去考察 :P
我也是很記得是誰帶我過去的
因為人家是帥哥 =)
如果按照這樣的邏輯 那我就是美女咯 ~

你也很不夠朋友咯
有goodies bag就偷偷跟曉萍兩個自己去拿啦
就忘記我了啦.....
朋友咯....這就是朋友

sue 说...

真是的!!幹什麽提囘馬六甲!!想找打嗎!!

WEN WEN 说...

....
你們是想怎樣~
我應該比較敏感吧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