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我也要写诗

我也来写新诗 新诗 写完了,鼓掌!! 今天过得不好 我参加天使与主人的游戏 我写给主人的信长半面 我的天使却没写信给我 欠打的天使 上完了HW101 tutorial 教授叫我留下来 我还以为是要训话 哪知道是问我有什么困难 因为她注意到我在课堂上都没什么发言 然后说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来找她 ntu还是有人情味的 亏晓萍还讨厌这course 晚上口琴营开会 我提出主题时竟然让大家惊呼连连 还得到第二高票 受宠若惊 至于那主题是什么 就等这个礼拜练习时宣传就知道了咯 打完了 p.s:这礼拜heroes超赞的,好爽啊!! p.s 2:看完了就要读课本准备明天tutorial,好讨厌!! p.s 3:我还是喜欢wii

5 条评论:

YOGHURT 说...

又是熱情的我 =)

很幽默咯你
還好沒有寫錯:欣詩
不然熊熊會打你 :P

什么idea?
我沒有去練習的叻
給我提早知道啦!

你的那個英文tutor是iris嗎?

WEN WEN 说...

很優美的新詩

阿和 说...

bravo bravo 。。
天使与主人的游戏,我也在玩叻。。
你写给主人的信,借一点给我啦,写咯。。

Trip 说...

热情的刘,谁叫你不参加口琴参加表艺,等宣传了才问senior咯。不是iris,是tutorial的导师,叫chan ling ling。

不懂怎样了的钟,谢谢称赞。

自恋的陈,若那个主人不回信我也不回他了。信要自己写才有诚意,去去去...

Unknown 说...

==可以不要什么都扯我一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