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不想标题,真爽!

越长越高 昨天从checkpoint搭巴士过海后 下车时又撞到头 期待哪一天我太高上不了巴士~ 在sentral的时候 看到李志明!!! 不过,好沧桑的李志明... 提着一把雨伞 穿着白上衣红短裤 ... 想了下,比较像他弟弟 噢买尬,李志明的弟弟!!! 噢买尬噢买尬噢买尬噢买尬噢买尬噢买尬 终于见到李志明弟弟的庐山真面目 原来他长酱的... 反正妈妈还没来 我就跟着他到处走 他绕了一圈出来 然后坐上一辆车 停了一下就开走了 我兴奋到打电话给志明 可惜打不通 回到家才打通 (其实我不确定那是不是他弟弟 可能只是长得像的人而已 可是管它的,这就是爆点瓜 李志明最爱的) 自从我换了nick 很多人问我谁是李志明的弟弟 还有个朋友问我是不是李志清 噢买尬 = = 还有朋友问是不是唱negarakuku的 噢买尬 = = 所以说,回来时间短点比较好 不然都是耗在家上网 贵精不贵多 今天跟立威去了新开的dreambox 在这里就不介绍了 大家自己回来的时候去try 唱了3小时半 整个感觉就是声嘶力竭 害我们出来要找糖水 不过我得承认 那种不想再去唱歌的感觉真好~ 今天10月26日是我妈妈生日耶 可是我还是没勇气把那把扇子送给她 给爸爸和妹妹看到一定被他们笑死 只好半夜时偷偷放在床旁边了 早上醒来后就要过大海了 真是的,笨假期人潮 生日时要陪她都不行 还有,大家的blog我都有逛逛 只是不想留言而以 就在这里说 我都有去你们的地方逛 最近都没写什么内敛的文章 可是最近大家都好像不快乐 虽然我喜欢看爆点啦 不过我还是有良心的 ... 越写越乱 所以结论是 大家不快乐我就要写内敛的文章来提升大家的快乐指数? 可是这样就代表我的快乐指数会下跌... 有关快乐指数的理论请询问留意会 又来到结尾 最难搞的地方 难搞指数仅次于标题 ... ... ... 明天我就回去了! 超劲爆的!!

8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要再跟我提那個什么快樂不快樂指數了
我會要打人!!!

你勁爆的定義怎么都跟我的差很遠@@

Unknown 说...

你怎么TMD的哪壶不开提哪壶...都说了不提回家,很敏感!!!

Trip 说...

我没有啊,我只是提回来...

阿和 说...

看来那个什么angel有必要跟博主来个心理辅导下,看能不能有点效果。。
但看来有点难,因为他的病情有点家勇。。

Trip 说...

不管天使跟主人都很欠打,都没寄信来了。

Unknown 说...

干干干干干...死阿瓜,我没烧你你倒来烧我...是时候找照伟了...

isaac@yong 说...

不想標題,很爽咩?
我覺得它很有趣!

你親自做扇子給你媽?還是買的?
哇塞,超感動的,
很體貼哦,
干嘛怕別人笑?

Trip 说...

没有啦,那扇子买的
在超市看到...

我爸爸跟妹妹就是那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