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ntu找食之旅

前言:我没疯,只是饿了... 前因: 今天刚从马六甲回来,整个人累翻了,睡着睡着就不小心睡到8点。 再去冲下凉,弄东弄西,9点了。 我天真地以为albert他们开的大食会应该会有剩菜,哪知道他们早进入聊天时段... = = 没办法,路是人走出来的,食物是自己找出来的。 我怀抱这个信念,踏上了征途... 宗旨: 以最少的代价填饱肚子 过程: 从hall 4出发,第一站到的当然是can 2 有灯,但是都收档了 wafer也是 其实can 2出名的是牛肉丸或鱼片汤、wafer、冰品 不过都吃不到,饿~ 下一站,can 9 今天下午才跟panjang来这里吃 杂菜饭2肉1菜才2.20 太便宜了 还有它的鱼头米粉也是招牌 不过收档了,饿~ 继续走,走到了can 11 这里啊...没来过几次 所以也说不出什么好吃的 不过也没关系,它关了,饿~ 再来,can 14 这里的特色是, 板面、日本餐、煮炒、还有很热... 看到这里也关了,我没绝望,不过也快了 于是就"试探"性的打给小白 问他有没有东西吃 结果是没有 试探失败 饿~ can 13 远远就看到灯关了 这里跟can 2是同样的公司的 所以这里也有wafer 不过不知道和can 2的味道一样吗 哦,这里也有超贵但吃不饱的韩国餐 西餐还不错,不过觉得没有很强的特色 饿~~ can 16 不用想都懂是关了 foa的那餐杂菜饭让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不过自此以后去那里再也吃不到一样的味道 失望 更失望是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不好 幸好还有另一摊面档让我还有光顾的理由 这面档有卖东炎板面,omg 第一次吃的印象还不错 说这么多有什么用 还不是关了 好饿~~ 满怀希望地准备好5毛想买mcd sundae cone mcd礼拜竟然没开!!! ... 楼上的can a没什么好介绍的 我觉得没代表性的食物 纯粹让north spine上课的人有比较近的地方吃 同样的,can b也一样 而且can b比can a更差的一点是can b不环保 不过can b也有好的地方 就是mr bean~ 鬼啊,我好饿啊~~~ 因为手痒 用5毛换了一杯teh tarik 可以还是饿~ 就这样绕了ntu一周 可是没收获 忘了介绍我自己hall的can 4 只有一档煮炒 可是味道是全校之冠 只是太重口味,也蛮油的 不能时常去吃 结论: 饿~~~ 我又离题了 这篇应该叫ntu散步之旅

13 条评论:

Unknown 说...

吃草啦!

匿名 说...

不看解释都不懂原来它不是粗话 @.@

匿名 说...

sorry sorry, posted wrongly

lzh 说...

hmm,
那麽到最後你有吃到什麽嗎?

YOGHURT 说...

那天进你们的房间
我还以为你生病了@@

你让我好内疚==

阿和 说...

可能ntu没有草了。。
你还是不适合吃主食啦,吃会面包啦。。
mcd有关的哦??
ntu的sundae cone 好吃吗??

Trip 说...

to low:
哪里有粗话?

to lzh:
面包

to may:
没关系,改天你请我吃

to upside:
还不是一样,只是比马来西亚便宜一点点

to 1st:
我不吃给人踏过的草

Unknown 说...

怎么我第一个psot却最后才回我?=.=

匿名 说...

可能他对你有偏见........

禾松 说...

聽起來好多食哦
我這里怎么都沒有??囧!
只好吃全家@@

匿名 说...

朋友,
九点什么鬼都没有了啦。。。
你还酱得空去走。。。服了你。
下次直接去hall 4外面吃咯。

YOGHURT 说...

炸到==
竟然出現一個
hall 4 office @@

匿名 说...

to trip,
sorry posted in the wrong place >.<